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环保洗衣球消费者的答问题

傳統的合成洗衣粉有危害嗎?
答:據資料顯示:傳統的合成洗衣粉殘留物依附於衣物上,經汗液溶解,皮膚吸收,會損害人體健康,導致皮膚過敏,降低血液指數,增加婦女血液病、肝硬化等等,而且導致嚴重的水源污染,紅潮產生。

洗衣球是怎樣去汙的?
答:易用環保洗衣球是利用物理、化學相結合的原理,採用高分子活性固體顆粒和其獨特的外觀設計,在洗衣過程中緩慢釋放,乳化油污,並產生過量的[OH-]離子,提高水的PH值, 使水分子活化,活化分子容易滲入衣物纖維內部,使汙物跟纖維的結合變得鬆軟,在洗衣機的攪拌下,汙物較快脫離纖維,分散于水中,從而達到清洗效果。

為什麼說洗衣球是環保產品?
答:經檢驗證實:環保洗衣球不含磷、硼、汞、鉛、砷等有機化學元素,不傷害人體肌膚和衣物,洗滌後的排水不污染水源,故為綠色的環保產品,這已經得到國內外有關機構認證。

易用環保洗衣球有什麼特點?
答:環保洗衣球是一種更新換代的產品,它具有如下優點:①代替傳統的合成洗衣粉和肥皂。使衣物達到用洗衣粉同樣的清潔效果,使用十分簡單方便。②不含磷、硼等有害化學元素,不損傷人體肌膚和衣物,減少水源污染。③減少漂洗次數,省水電,又省時間,經濟實實惠。④不會像洗衣粉產生刺激皮膚過敏現象。⑤可迴圈多次使用,減少購買洗衣粉的煩惱。⑥不需加入柔順劑,洗後衣物不褪色及更柔順。⑦洗衣球可承受80℃高溫,故冷、熱水均適用。⑧使用方便,在洗和幹的過程中不需取出洗衣球。⑨本產品成其適用清洗嬰兒和兒童衣物。

洗衣球究竟能不能洗乾淨衣服?
答:肯定能洗乾淨!可以說合成洗衣粉能達到的功能,洗衣球都基本能達到。

洗衣球是否適合清洗各種衣物?
答:一般來說,洗衣球能清洗各種衣物,但是,洗純棉的衣物,則比洗純化纖的衣物洗滌效果更理想。

在洗滌過程中,是否要將洗衣球拿出洗衣機?
答:不需拿出洗衣機。如果是半自動洗衣機,在洗和幹的過程中可以拿出洗衣球,這會相應延長洗衣球的使用壽命。

在洗滌過程中,洗衣球不拿出洗衣機,會對衣物和人體造成損害嗎?
答:不會,因為洗衣球不含磷、硼、汞、鉛、砷等有機化學元素。而且是緩慢微量釋放,就象人們嗽口後仍留有牙膏泡沫一樣,它對人體並無傷害,請放心使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