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环保洗衣球问与答


问1: 请问洗衣球的外壳是什么做的?是否耐用?
答: 洗衣球的外壳的原料是 POLYMER ,由厂商特地从荷兰进口,这种高品质的原料非常耐用。

问2: 请问天然陶磁球,它里面含有什么成分?为何可以去除氯化物?又能软化和漂白衣物?
答: 环保洗衣球内含的生化陶磁是由各种高品质的矿物元素,经严格处理而成。它所散发的负离子可以将水中的氯化物分解开来,让水软化。另外一点是,一般的洗衣剂存有化学成分,因此在清洗衣物时,会破坏衣物的纤维,而环保洗衣球不含任何化学剂,故无轮经多次清洗,衣服原有的柔软纤维依旧不变。其天然陶磁能将水分子分解,渗透衣服纤维,将藏在纤维里的污积彻底溶解出来。

问3: 请问它是如何办到杀菌功能?
答: 环保洗衣球内含除菌的生化陶磁,它将水分子化小,让水中的氧气增加制造了无法让细菌生存的环境。据韩国著名的实验 KATRI 报告证明 : 环保洗衣球的除菌功能可高达81.5%

问4: 如何知道产品的使用寿命只有三年?
答: 根据生产商的验证和多年的市场销售回馈,环保洗衣球的最佳洗洁效果高达三年。

问5: 如果加入普通的洗衣粉使用,是否会破坏洗衣球?
答: 对于普通的清洗,您可以完全不使用洗衣粉;一些沾有严重污积的衣服建议加入不超过 10 %的洗衣粉。但您必需紧记的是:如果您放入超过50 %的洗衣粉,将会破坏环保洗衣球的洗衣功效。

问6: 环保洗衣球会破坏洗衣机吗?

答: 环保洗衣球的外壳设计是供给洗衣机使用,决对不会破坏洗衣机。全世界已超过 100,0000 人次在使用,所以您绝对可放心。

问7: 如果使用洗衣机,没有预先浸泡,是否可以洗得干净?
答: 对于一般普通上班,外出流汗的衣服,可以不必经过浸泡;但一些沾有严重和顽固污积的衣服,建议最好浸泡至少一个小时,并可加入 10 %的洗衣粉,以增强洗衣效果。

问8: 什么是合成洗衣剂平衡酸硷值?
答: 环保洗衣球内含 ALKALINE BALL ,它的功效是平衡水的酸硷性。

问9: 我的洗衣机没有浸泡功能,怎么办?
答: 建意您可以先用一个桶连同洗衣球,将脏衣服浸泡,然后再放入洗衣机内进行清洗。虽然您可能觉得有点麻烦,然而,站在危护自己与家人健康,和免受毒素的伤害前题下,您所付出的那点心思,将会获得加备的回报,同是也为保护地球尽了一份力量。

问10: 如果我对产品使用的效果不满意,该怎么办?
答: 环保洗衣球在 1998 年从韩国进入全世界市场,至今都没有受到市场质疑,反而开创了一个洗衣的新文化,为环保地球而努力。我们绝对相信,只要您用心和正确的方式使用洗衣球,您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