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环保洗衣球優點

衣服避免殘留藥劑,
小心皮膚炎上身!

全民環保時代的來臨,大家一同身體力行, 不用洗衣劑,不留螢光及化學藥劑,保護全家人的皮膚與健康

魔力环保洗衣球 -為國人研發自製,科技神奇的再現﹐改變水分子團﹐進而滲透衣服每一根纖維﹐帶走所有髒污;不需用任何洗衣劑﹐不殘留螢光劑及任何化學藥劑﹐保護您的皮膚﹐保護您的家人,更保護我們的地球不受污染。

幫您省荷包(不用再買洗衣粉),不傷衣料,更可照顧全家人的健康

洗衣球原理

一、神奇魔力洗衣球能產生強烈的遠紅外線波長能量﹐截斷水分子團的結合﹐使水分子微米化﹐並活化水分子的振頻﹐加強滲透力和洗滌力。

二、同時產生負離子﹐可除去水中的氯化合物﹑軟化水的表面張力﹐使之滲透衣物纖維的界面﹐輕易除去污垢﹐提高洗淨力﹐穿上洗過後之衣物倍感清爽潔淨。

三、具合成洗潔劑平衡酸鹼值同樣的效果﹐有效地洗滌衣物的油垢。

四、外部獨特專利水流力學設計﹐不傷衣物﹐使水流更強勁;加上不同尺寸之突出部﹐可有效增加接觸面的摩擦力﹐ 洗淨力超強﹐遠超過一般洗衣劑的洗衣效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