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魔力環保洗衣球



一盒內裝兩顆魔力環保洗衣球( 如照片所示)
韓國進口




洗衣不再需要洗衣粉的新發明
本產品為韓國之發明專利、實用新型、外觀設計、商標提申請及進行註冊,是國際性的發明品。

魔力环保洗衣球 - 衣服避免殘留藥劑,小心皮膚炎上身


全民環保時代的來臨, 大家一同身體力行, 不用洗衣劑, 不留螢光及化學藥劑, 保護全家人的皮膚與健康


魔力环保洗衣球 -為國人研發自製,科技神奇的再現﹐改變水分子團﹐進而滲透衣服每一根纖維﹐帶走所有髒污;不需用任何洗衣劑﹐不殘留螢光劑及任何化學藥劑﹐保護您的皮膚﹐保護您的家人,更保護我們的地球不受污染。
幫您省荷包(不用再買洗衣粉),不傷衣料,更可照顧全家人的健康


◎洗衣原理
魔力環保洗衣球的新科技設計,內含三種天然陶瓷球,能產生強烈的遠紅外線波長能量,截斷水分子的氫結合,使水分子微米化 ,活化水分子的振頻,加強滲透力和洗滌力,同時產生負離子,軟化水的表面張力滲透衣物纖維介面,輕易去除污垢。


◎使用方法與使用期限
先將一顆(洗衣容量超過5公斤的洗衣機要使用兩顆)魔力環保洗衣球放入洗衣機(滾筒式洗衣機亦適用),注水浸泡一小時左右使水分子微米化,同時產生負離子後,開始一般洗衣程序。如有特別髒之衣物,須先經刷洗再使用洗衣球。魔力環保洗衣球,一日洗衣一次可使用三年,二日洗衣一次可使用六年 。


◎產品優點
1.由於魔力環保洗衣球不含任何洗衣劑成份,可避免現有的合成洗衣粉殘留衣物所可能導致損害皮膚健康的危險。
2.魔力環保洗衣球本身就具有將衣物柔軟化之效果,因此亦不需要衣物柔軟精。
3.魔力環保洗衣球的新科技設計能使水分子微米化,同時產生負離子,因此能輕易除去污垢,代替現有的合成洗衣粉,既環保洗的更乾淨。
4.魔力環保洗衣球,一日洗衣一次可使用三年,二日洗衣一次可使用六年,少少的花費帶來更優質的科技生活享受。
5.洗衣時沒有衣物亂成一團的現象。
6.比現有的洗衣方式,可獲得節省洗衣劑、水、電及時間等多種經濟效益。


◎環保陶瓷的功用
1. 放進水裡可以潔淨水質,使水質甜美
2. 放在電路阻斷器上,可達到節約電力的效果
3. 放在冰箱裡能夠除臭,放在冰箱上亦可以省電
4. EM陶瓷力大約10顆放在家中的一盆植物裡,室內空氣清新宜人;放在冷氣機的出風口或是裡面,效果一樣可觀!


引進韓國專利技術, 環保陶瓷洗衣球,又稱高新技術產品--- 環保型天然洗衣球,完成了拯救江河、拯救地球的偉大發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