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环保洗衣球使用经验分享


MR TAN 38 岁 在 SELAYANG 巴刹经营鱼档
身上穿的工作服,沾有浓浓的鱼腥味,无论用甚么牌子的洗衣粉,它只能掩盖难闻的鱼腥味,而无法去除。 当我多次的使用洗衣球浸泡工作服时,沾在衣服上的鱼腥味,才能慢慢的解除 ,让我更加确信环保洗衣球的除臭是一级棒!

MS KATHY 家庭主妇
我的小孩每次擤鼻涕时,总是把手巾弄的黏黏脏脏的难于清洗。自从使用洗衣球后, 沾在手巾上的鼻涕 ,不再让我伤脑筋, 清洗后的手巾,备感清新 ,同时我也发现 藏在洗衣机细缝内的污迹 ,也随着每一次我用洗衣球浸泡清洗衣服时, 一块清洗出来。

麦碧音 38 岁 中医师
我发现清洗后的衣服, 即使没有晒乾 , 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有难闻的味道 ; 即使 没有使用柔软精,衣服也不会硬硼硼。

叶老师 38 岁 家教 刚生下可爱宝宝
使用洗衣球洗我的 BABY 的衣服,无疑对我来说会更放心。因为 我不需要担 心洗衣剂会残留在衣服上,让小孩皮肤过敏,影响小孩的健康。

MS HO 20 岁 学院生
对我来说洗衣服是件麻烦的事,购买洗衣粉这些琐事,更不是我喜欢的工作。然而,自从朋友送给我环保洗衣球后,虽然我依然不喜欢洗衣服,但是它却 减少了我买洗衣粉的麻烦 ,而且, 即使衣服不干,也不会发出难闻的味道 ,更不担心,洗衣粉会残留在衣服上, 简单又方便。

MDM AMELIA CHAN 55 岁 家庭主妇
我使用市场上销售的强烈去污洗衣剂,但我非常不喜欢洗衣剂那种黏黏的感觉,而且长期的使用强烈的洗衣剂,让我的双手非常粗糙和乾裂。
自从我使用了环保洗衣球后, 我只需在洗衣时加如 10 %的洗衣剂,我的衣服也 一样洗得干净;更重要的是我的双手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乾烈和粗糙。

MS MARGARET LEE 麻坡 商人
我使用环保洗衣球将近一个多月,对于 它的洗衣功能真的比我想像还出乎意料,即使衣服没有暴露在阳光下晒,都不会发出难闻的臭味(这是一个强有力的卖点〕。 我真的被说服了并会继续使用 。
坦白说,我和我的先生一开始并不相信环保洗衣球可以取代洗衣粉来洗衣,但最终我们决定尝试使用,在洗衣机完成了洗衣程序候,我们非常仔细检查和嗅嗅好的衣服。 Energy Living 环保洗衣球 ,真得不需要使用洗衣粉 ,就能很好的清洗衣服。我们不能不被环 保洗衣球的洗衣功能臣服,可说是太意外和太惊叹了。

MDM SIEW 62 岁 家庭主妇
每当我的孙子肚子痛或泄肚子时,我通常会将他穿的衣服用热水烫过,然后才将衣服放在洗衣机机和其他的衣服一块清洗。

最近我的女儿买了环保洗衣球让我使用,并且告诉我洗衣球的种种好处,包栝了它有效的除菌功能。

我尝试使用后发现衣服非常的干净和没有臭味,更重要的是可以抑止细菌的繁殖。我再也不需要费时费力的煮开水杀菌。

现在,我每此洗衣服时,到会将两粒的洗衣球置入洗衣机内清洗衣服,让全家人的衣服洗的更安全和健康。

No comments: